© MiaCai|Powered by LOFTER
无论时光如何变换,有一种情一直在那儿,恒久不变——姐妹,哪怕老了,我们也要打扮的漂漂亮亮,一起分享:读书、逛街、喝下午茶,美好的生活,总是靠自己去把握。

看着别人忙忙碌碌地成长,自己停步在原地的感觉很奇怪。

就像在关了灯的舞台上别人都纷纷离你而去,你却停下,站在那里,这时旁边的灯关了一盏又一盏,最后打在你身上的那一盏似乎也即将要灭掉了。

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

有的人说你迷茫、烦恼是因为知识不够看的不够多;有的人说,看的多了,了解的多了也许会更迷茫。

我们,时常陷入“小马过河”的故事中,成为在河边第一次过河的小马,举棋不定,内心忐忑,不知是否要前进,如果仅仅是过河,那还算是有个目标,可如果连去哪儿都不知道,前路茫茫,在这纷纷扰扰的大千世界,一不小心就迷失了。

如果数字敏感的人也许会觉得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眼就没了,如果不在几岁几岁把握住,几岁几岁做出成绩,那年老了以后日子不好过。所以也许他们现实,但他们会努力。可如果是情感类的,偶尔会紧张一下,醒悟过来抬起头看看,那怎么办?也许会经常忧虑,也许会盲目的补习,什么时候能淡然?难道真的到年老时,回忆自己的一生,才悲叹,那真的会只留下一声叹息了吧。

如果要摆脱这种情绪,最好的方法就是计划,并严格的执行下去。

设定目标>达到目标>再设定下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