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aCai|Powered by LOFTER
无论时光如何变换,有一种情一直在那儿,恒久不变——姐妹,哪怕老了,我们也要打扮的漂漂亮亮,一起分享:读书、逛街、喝下午茶,美好的生活,总是靠自己去把握。

在微信看到一篇文章,说很多孩子还保胎内的记忆,还有的孩子可以记得在来到妈妈这儿之前的记忆。

很久以前,就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孩子在初生之前在柔软的云彩上,与天使还有仙子一起生活,并在全世界找寻他们认为无人能够代替的最优女性作为人世间的妈妈,然后离开舒适的天上,飞到妈妈的肚子里去。”

我觉得这样的说法很温暖,让妈妈更珍惜孩子。

孩子的灵力还很弱小,只有家人和妈妈能保护他们,避免他们受到更多的伤害,健康的成长。

有了孩子以后我也发现 ,好多事情,我们没有刻意的教过孩子,他就自然而然,日积月累地会了,只是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慢慢失去了原来所拥有的灵力,受到过伤害,而不能自愈,间接地也影响到孩子,我想也许他是看到我的寂寞才来陪伴我的。我的悲伤他都知道,他经常对我说:“妈妈,我喜欢你。”

就是这样,我很担心,希望能谨慎的做出每一个决定,不知不觉,我想给他我所能提供的最好的。可是世界上育儿的道理太多了,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也没弄清楚到底要怎样生活。

我相信,他的父亲和我一样迷茫,我的家人也希望他会更好。

可是,到底什么才是最好的?

生活无忧,获得无数的成就;或者做一个幸福快乐的贫民;或者成为一个音乐家;或者追寻自己的心灵,放下所有去流浪?

最近为了儿子上幼儿园的事情很心塞。

老公说现在放的话3K多每月半年就要2W多,这个费用有些承受不起,我觉得自己一个月4K 的工资,哪怕自己供他读都供的起,有什么供不起的?

而且既然已经不同意,就明说嘛,干嘛要假民主呢,害我请假陪他去看幼儿园。

最近在看谈判类的书,书上说要了解对方的想法,把自己的想法写下来,再把对方的想法写下来,看看怎样可以说服对方,或者找到一个双赢的点。不可以意气用事,不能用吵架或生气来解决问题。

可是我真的要气炸了!!!

还要让自己保持冷静,分析情形?!

有了孩子以后,生活完全就不一样了,所以我越来越觉得,如果决定要孩子,一定要做好全方面的准备,至少在思想和经济上要有一定的基础。

不然还是不要生的好。

如果可以自己养活自己,最好连婚都不要结。

存下的钱可以把地球玩遍了,而且只要负担好自己的父母就好了,一个人完全可以胜任。剩下的钱,老了以后养花种草,住个养老院也够了。

完全不用受这个罪

“不过既然结婚了,还是得考虑对方,好好磨合,有商有量,能忍则忍。

既然有了孩子,就和他一起好好接受再教育吧。”引号的这段话,写的时候就万分憋屈,心塞不已。